您现在的位置:新闻首页>酒店最新资讯

单仁平:写离职信的“南都编辑”骗了大家_评论_环球网

2018-03-17 20:13编辑:澳门葡京人气:


余少镭2000年进入南方传媒集团,媒体报道此事称呼他的头衔多为南都文化副刊资深编辑。他在贴出离职信的微博中同时写道:在这春天里,我们做个了断吧,不拖泥带水了,这么长时间膝盖实在受不了,就想试试能否换个姿势。然而30日的一篇揭秘让人傻眼了:余去年八九月间就已经离开南都,前往北京谋职。报道援引余在南都同事的分析说,余大概是在北京待得不怎么样,想借机炒作一下自己,引起关注,抬高一下身价。本报向广州方面了解,一位了解内情的可靠人士给出这样的回答:余去年8月在南都内部被做了岗位调整,他不同意,从此不来单位上班。按照南都的劳动合同,长期无故不上班就属于解约了。介绍情况的人还讲到,去年8月离开南都后,余先在广州待了一段,大约去年底前往北京谋职直到今天。余的一些同事认为,以余的性格和年龄(1968年出生),估计他在北京很难混下去。至于这封离职信,介绍情况的人说,这完全是他自导自演的炒作。离职信的表格是他自己制作的,填好后发到南都人事部同志的信箱里,后者都没有发现。然后余将此表拍照,上传到网上。总之,余的离职信有故意混淆事实的明显倾向,这与离职信想突出、渲染的其人品和操守是严重矛盾的。余是早已离开南都的人,他通过自拍所谓离职信带给人们他刚刚因为政治原因断然辞职的印象是虚假的,这才是离职信风波的真正轮廓。(作者是环球时报评论员)
(来源:未知)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weekLywaste.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两会2015_全国两会_环球网

两会2015_全国两会_环球网



返回首页